心裡,因為這雨聲不安了很久。

外面雨下得很大,大得讓人忘記應該做些甚麼,只剩下發呆,發呆只會讓人陷入某些記憶。

記憶從來不會消失,即使日子一天天的淡忘,你以為忘了,但是它只是藏在你心裡某一塊,默默的紮根。

我們曾經都以為不見了,原來它只是偷偷在內心開花結果,偶爾妳想起來時,還是會刺痛一下。

 

我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我會適合婚姻或者適合相夫教子,我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接受我的平凡。然後,天一天我才發現,踏入婚姻,突然不敢了。

「青禾,晚上要 long bar,要來嗎?」

「喔,好啊!反正沒事...」 

 

其實,因為寂寞所以人家約,就走吧!

對阿,反正沒事,那就去吧!也許去了,今天有一點點不一樣。我喜歡寂寞的時候,很多人繞在一起,將許許多多的寂寞綑再一起,好像就沒有那麼寂寞了。

「青禾,妳最近都在忙甚麼?約妳,妳都看起來好累!來,罰妳再喝一杯。」

「好啊,喝就喝。」

我發誓,我現在才意識到邁入三十歲大齡的熟女,一放鬆臉是會露出疲態,原來,我已經不再青春了。

也許,這個雨天,讓回憶都湧起,讓我又傷感...

衛青禾,妳都幾歲了,還不清醒嗎?

原來,曾經受過的傷,就算癒合還是一碰就裂開了呀。我以為,ˇ所謂的受傷就是雲淡風輕大哭了幾天,然後,笑一笑就不痛了。後來才發現,喝了幾杯酒,臉上的苦澀,原來還是笑得尷尬。朋友說起他的新戀情,似乎也不再單純的我愛你,妳愛我了。

偶爾,還是怕走在路上會遇見你。偶爾,想起你的電話號碼,還是會懊惱自己的好記憶。偶爾,即使到現在,還是會痛。所以,很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