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奧麗薇結婚已經默默邁向三年,突然間也覺得應該要有寶寶。

畢竟,身邊的朋友同事同學,主要是親友關愛的眼神,讓奧麗薇覺得應該是要有寶寶陪了。

突然,想要有的時候,好像不是說有就有,畢竟,就像奧麗薇常說的:奴家已經是大齡女子。恩,30歲了。

可是,周遭朋友提供各式各樣的方法,但是,對於藥物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反感,吃了一次排卵藥就放棄。

其實,奧麗薇求子一開始也是覺得要順其自然,只是默默肚皮一直沒消息,試著吃排卵藥和中藥,不過都是只有吃一個月就放棄,

 

因為,中藥太容易有重金屬殘留,雖然有濃縮科學中藥,但是,實在不知道那堆粉,是不是夠有良心。

所以,避免疑心發作就採用半科學方法,以及網友歸類最有效的方法。

試驗方法,五步驟,然後就成功受孕

我必須說,我在今天驗孕時,順利量到2條線了

第一步驟:運動,

第二步驟:看到蛋清狀,就開始做功課

第三步驟:使用助孕潤滑劑,(真的很推,口水和普通潤滑油,很容易破壞精子!!)我相信是有效的,因為我只用2之就成功,之前介紹的媽媽只用一支就成功。

第四步驟:運動後,絕對不要清洗,絕對不要下床,就躺著睡著吧!

第五步驟:我有祈求註生娘娘,祈求求子順利,祂答應我囉!

 

 

個人真心認為,助孕潤滑劑,蠻奇妙的。

不管如何,我驗到兩條線了!!

1473159_10204619253186976_2085942928_o  

希望那兩條線可以一直加深中,寶寶加油!

各位媽咪們,也一起加油吧!

只要上網查就知道conceive顧名思義就叫做懷孕,法國的牌子。

它有兩種分裝,一種是條裝,一種是一次量分裝。那奧麗薇買的是一次性的,就是要用的時候拆一條。

一開始真心覺得有這麼神奇,不過有網友說他使用一次就中了。

好吧!那我也使用看看,基本上我有做功課,就有使用了。所以用了兩條,好,是有效的,至少我成功了。

而且能有助於增加快感,畢竟減少  陰道乾澀,做起功課也能叫歡愉和興奮。就能順利獲得自然懷孕!

 

以科學角度來說,它是經過008年以來並提交給美國生殖醫學學會的產品數據publised在“生育與Stirility”,卷92,第3期,補充1,2009年9月頁數S212-S213標題“ 一個新的生理重要的Ca2 +的發展和Mg2 +的離子含有非殺精陰道潤滑劑 “。

 

所以要懷孕的媽媽們,如何讓精子更為活躍的和卵子相遇,應避免口水和潤滑油,所有研究顯示,口水和潤滑油會有殺精現象,所以盡量應採用非殺精陰道潤滑劑,可以增加機會。

雖然價錢偏高,但比起一些妙方偏方,來的溫和多了。

以中藥來說,不是中醫師不厲害,實在是不知道吃進去的中藥有沒有問題,我們清楚的知道,中藥大部分來自於中國,至於來源取得我們並不知情,是否有農藥過多、金屬過重,都是要考慮的,因為吃進去,又代表寶寶吸收了,那殘留了些甚麼你知道嗎?

11125450_10204576542879245_3889467_n  

concerive plus

主要優點:

•FDA批准安全於嘗試懷孕的夫妻
•可以讓精子,卵子和胚胎發育
•pH值平衡和等滲模仿流體
•含有鈣和鎂離子
•公佈的研究顯示可以使精子數量安全

所以這是我小小的心得, 當然,還是以個人感受及體質方法為基準囉!加油吧!

我的心得,就是寶寶乖,我們一起加油囉!

不過,還是要運動,主要是為了塑形。

初期,根據各位專科醫師建議已散步為主。所以開始散步囉!希望不要成為腦殘...

 

最後歸納網友的Q&A

1.Q,是整條塞嗎 ?

A.絕對不是 。是抹在能讓你順入進入的地方 。生殖器官外部 。

2.Q.為什麼叫助孕潤滑劑 ?

A.避免殺精 ,增加受孕機率 。適合乾妹妹 。

3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