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裡,有時候哭鬧,只是為了心情的抒發。要徹底的明白內心的苦悶要如何抒發,是需要生活無止境的磨難與苦痛。

曾經,我們追求某些信念,從一而終的信念,卻在生活中默默打翻了,然後扼腕的喃喃自語說:這是我要的嗎?

日子不斷的往前推演,歲月催促逼人老,朋友同學同事間,聊的都是寶寶經。回家一探頭,奶奶媽媽問的都是怎麼還不生?

上網GOOGLE一下,不孕也很多,秘方也嚇死人。醫生護士都忙著問要不要介紹你方法。

20幾歲時,真的很怕懷孕,也以為懷孕就是跨過去就有了。默默的30歲了,突然間覺得應該要有個寶寶。好像不是大喊一聲:我想要!然後,就有了。

親愛的,沒這回事,懷孕這檔事是有方法的,也需分門別類:

首先為科學方法

1.基礎體溫:溫度要一直維持高,卵子來了,溫度沒有降,一直維持高溫,你就是有機會了!

2.排卵藥:首先,你必須好朋友結束後,去看一下婦產科醫生,他便會開給你排卵藥,交代你吃的時間。天阿!平常吃藥沒這麼誠懇專心,此時,奉為圭臬,天天固定吃。吃完在看一下醫生,他便會告訴你,你的卵子看起來如何,你們必須哪幾天行房,請妳乖乖做,提高機率。

3.接下來就要做抽血,植入,照順序來...

有點太深入,太深入就諮詢醫師,那我來淺談一些比較不科學的方式

1.觀世音普門品:傳說早晚拜讀,便會有貴子誕生,如果沒有,再進階版便是早晚拜讀+抄寫。誠心誠意,機會便會提高。

2.求神問卜:擲杯問註生娘娘,求祂賜與孩子。可先說明自己與先生住址及祈求的方式。再進階版便是許願,有人建議說如果達成便給予麻油雞。

 

好吧!那如果想自己DIY則是;

1.排卵試紙,聽聞婦產科醫師建議如果想生男生排卵第一天,48小時內便須立即精子和卵子相結合,如何發現排卵了呢?女生都到,有蛋清狀,便有可能是了,再確認就建議採用排卵試紙。

2.助孕潤滑劑,好吧,這是有經過研究的,至於你信不信,用不用,都說輔助品了,自己看著辦。

誰叫...實在是不便宜。牌子有法國及美國,他雖然是潤滑油,不過呢,是有功效的,能幫助精子和卵子結合。美國pre-seed和法國Conceive Plus都是較為知名,效果呢,就是誰讓你中誰就厲害。

 

總之呢,老一輩的說,生子命,隨人有自己孩子命。

那我們這一輩呢,就是人定勝天。

忘了說一個重要注意事項,為什麼藝人年過半百還有機會呢?

我想他們除了注重保養,時時回春外,還有一點是運動,所以記得運動唷!

那如果有甚麼我忘記補充的,可能是因為我隨性想起,隨性寫,那有甚麼想到的小撇步,之後再補充好了。

 

快速懷孕的方法,法國SASMAR Conceive Plus潤滑油

  •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